我媽媽做得太累了我媽做的太幸苦了我每天一直打給勞工局說要找就服老師我跟水錦師姐的先生買整棟的房子要留給身心障礙的社區居住給勞工局社會局我想給社會局社工找一個勞工局劉怡貞陳玟慈慈濟黃麗惠劉碗蓉福氣陳捷鈴藝人陳怡婷日南派出所女警捷菲蔡孟珂表姐黃千凌親戚洪阿珍妹妹藍翊榕朋友何姜豆健身房教練白沙屯香客麗卿教練一起買個房子住在一起我希望跟麗卿教練的大兒子宗賢相親在梧棲的新港城的餐廳吃飯我希望請健身房教練陪我減重瘦到60公斤50公斤生小孩等到我媽往生沒人就被送去教養院我打電話給宗教處說慈濟的大甲師姐都沒有負責任就每天一直打給宗教處每年一直去上人場次希望有慈濟的師姐可帶每天打電話賴給我媽可以聊天以後房子留給我哥我嫁給麗卿教練的大兒子後我跟我爸媽搬去麗卿教練家一起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慈濟美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